close

每年總會出國幾次,最常去的國家是香港跟日本,但是大多是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。

這次因為要去香港參加好友的婚禮,又剛好那陣子又多呆在高雄,所以終於有機會拜訪小港機場。

說真的相較於10年前,小港機場的航班可說是逐年漸減,讓身為高雄人的我有點覺得惋惜。

睽為了10年,再度踏入小港機場,我的感想是:驚豔+感動

它內部的質感讓我驚豔,人性化的服務讓我感動

IMG_2298    IMG_2299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育嬰室跟兒童遊樂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童話故事般的造景

IMG_2301  IMG_2302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各品牌的手機充電服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按摩服務(道地的台灣味)

IMG_2304  IMG_2305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後花園造景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各種宗教祈禱室

看到按摩區,會讓我聯想到如果可一邊做保養一邊按摩,那真是人生一大樂趣啊!!

我相信有一天小港機場一定會恢復以往繁榮的風采!!

歡迎大家也多多使用高雄小港機場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ting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